柒鱼

小生米煮成熟饭更好吃叻

假如周深参加了选秀35(3)

接上篇

《很多人都敢说,既然前几天没被淘汰,星宇可以开始考虑买出道位的事了》

想起来还是觉得挺神奇的hhh前两期谁能想到一个本来大概率一轮游的选手会以这样的方式起来呢

深崽这个C抢得太赚了,别的谁拿到都没这个效果,直接从一公表现亮眼的人气中位圈冲到前几,真的nb

现在看来延迟播主题曲也是好事,对深家简直是天然虐粉素材

3L:?也不必,早播的话粉丝体量应该会超过现在

而且校园暴力瓜也挺虐粉的,他家不管怎样总有能被虐到的点,天选虐粉人zs

5L:回复3L:顺便还有一条,初舞台没播,选座battle也没播,一公主题曲结果练习室都没有故事线,物料和正片的镜头都是两次A班加起来10个人中的倒数第一,素材+n,回头粉丝就可以开始吹夹缝吸粉惹

7L:回复5L:不过我感觉深家有点后继无力(单指虐粉素材这方面),本人是素人,家庭经济水平和氛围都好,人缘也不差,又是名校生,过往经历太顺了都没受过什么挫折打击,前期可以说节目待遇差,到后期大家开始追忆往事的时候他就跟不上了

当然也不是一定要靠虐粉才能上升的,先谨慎期待三公zs组的表现,深家选的剧本虽危险,但做好了收益也大

8L:不是,不懂就问,深家现在有这么强吗,我刚在别的贴看见他现在总数据还在出道位外

12L:回复8L:二公瓜出来又疯长了一波粉,周一又回到日涨幅第一了持续到今天还是,估计是之前害怕待定淘汰的潜在粉丝终于入坑了

而且不能看累计呀,得考虑涨幅和前景的。他家最近几天,各种日涨幅数据大概都是5-6的水平了,加上很多新粉转化成数据需要时间,这个排名可能还要涨

而且jz今天中午也冲到第5了,结合二公repo,我甚至觉得还能继续往上冲

或许很多人不想承认,但是周深确实威胁到现在的上位圈格局了,在我这,他如果这个走势下去,就算压票出道也是稳了

15L:srds,还是得看二排

实话说,我有点看不懂节目组对他的态度

18L:回复15L:我也,看镜头量算是打压line,但这些有限的镜头已经拉起来cp线了,很难说是真的在打压

而且C位这名头也太好了,舞台镜头也剪的好,之前出事的时候节目组还在帮着发声明

22L:回复18L:说一下,这节目舞台剪辑和正片剪辑不是一群人,是外面请的很nb的团队,而且不是很受节目组控制所以舞台镜头不能说明啥,只能说确实表现好(其他论据不做评价)

23L:zs让我迷惑的也是这点,他这种有实力的选手拿个绝地翻盘的剧本真的又带感又特别又前所未有,可以说是超级吸粉堪称《明日》最好的剧本了,要说节目组没推我是不信的

而且这剧本最大的优点是,zs现在人气越高剧本就越完善,越完善就越吸粉,越吸粉人气就越高,纯良性循环,能滚雪球滚到决赛夜的。

但是看别的方面又不像在推,除了镜头少,他所有大衍生加起来就上了两次,有一次是打投来的,有一次是全员都上过了的节目

毫无特殊性

26L:而且原生公司真的好废,星宇从参赛到现在除了转发选手的微博说句加油以外啥都没做

我真的想不通zs这么聪明的人为啥签这种废物公司啊?

29L:回复26L:这个我记得有他关系好的高中同学说过,说是离家离学校近,他当时毕竟是重点高中重点班,不可能搞长期不上课这套的,细节能看出来zs把学业看的挺重的

教育大市娱乐荒漠,除了橙台总部一无所有,就没几家偶像娱乐公司,还出过几好几起与此相关的诈骗事件,更要谨慎吧

星宇虽废,但是深推深入挖掘过,看上去没什么问题,老板也是前业内,我觉得他应该还是有多方面考虑过

31L:回复29L:说到底zs怎么想的只有他自己知道,我唯一关心的就是星宇真的买得起出道位吗

凭《明日》的热度,我看了下星宇这公司的经济状况,得倾家荡产吧(。)

zs家不是说挺有钱吗,要不要给你们公司资助点啊

36L:回复31L:srds他家是正常的有钱,不是你想的那种

不过如果人气能再上升一点的话,估计谈起来会容易一些,人气能进前三最多高位做低位不至于不出

现在是出道圈的下位圈,确实不好谈

dream一下二三四公我们直拍之光zs也继续直拍万转吧,能出圈一个舞台就更好了

其实我觉得二公就有希望(看repo)

41L:回复36L:stop stop,你这个奶过头了吧???

而且就算二公真能出圈,他和太子舒皇一组的啊,这出圈有什么用,想人气进一步上升的话,这两位已经是对手了。

况且现在在他前面的人二公反响也都很好吧

(顺便,现在人气上位圈是不是已经把实力top line聚集差不多了啊?感觉这格局很不像正常选秀

(但我喜欢,毕竟风河是会运营出道团的,无短板的团追起来轻松

42L:回复41L:看你这,我突然也懂了深家三公选歌的意义

不过也不是真没意义了啊?就算他们表演的是个听说非常整体舞台的整体舞台,但每个人的表现还是有差异的啊?

43L:回复41L:主要还是感谢舞台和MV的拍摄团队,不乱运镜不乱剪辑,导致这节目实力好确实很容易出彩,而且不会修音修的亲妈都认不出来(。)谁好谁差太一目了然了

46L:回复41L:聚集top line差不多了倒也没有,还有一些实力不错的选手排名挺低的

不过在上位圈的确实都算得上是实力好的,舞台粉欣慰

48L:bdjw,你们每天说上位圈,到底什么算上位圈啊?

51L:回复48L:根据语境可能指前3前7前15,也可能指截止到你想说的选手,或者截止到这位选手的上一名

……………………………………

说点其他的

表哥刚领到驾驶证,我就发了个深深的点赞表情包,结果我姨直接来了一句周深光亮好听啊,直接把我整蒙了😂昨天刚刚写完光亮今天怎么就???

我姨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刚粉深深的时候和我姨安利,结果我姨说他是14年好声音就粉周深了,把我一整个震惊住了😂

……………………………………

咳咳,言归正传,彩蛋是下章预告(差不多是主要内容了

朋友们最近热度很低啊大家捧捧场吧点个红心蓝手留个评论再走也行啊😂

评论(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