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鱼

小生米煮成熟饭更好吃叻

假如周深参加了选秀35(1)

35 愿三公远离诈骗。

……………………………………

     出于这种想法,再加上几人本来也不像沈疏影这么自来熟,所以连忙纷纷表示不必了。

     “那算了,”沈疏影说,“反正你们想听我也不会说的。”

     ?

     周深在心中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你有病吧。”本来和他关系就好的洛明决倒是直接说了。

     “要不要这么直接啊洛洛,”沈疏影笑起来,“反正你们今年挺有意思的,看上去比去年好玩。”

     上一季的三公选歌确实没创造出什么争议性剧本,所有的暗流涌动都在场外选歌阶段完成了,票人环节一般都是把排名最低或者实力最差的选手票出去就完事。

     虽然后援会们没少吵,但场内却是一片和气而平淡。

     “哦对了,”沈疏影说完又转过来,面对103宿舍几个人,“深深,三公要加油哦。”

     “啊?”周深愣了一下。

     “你等一下……”洛明决伸手拉了一下沈疏影,不过没拉住,沈疏影已经把话说出来了。

     “我今年pick的你哦,一定要好好表现啊。”

     那边郑云龙和孙新宇还在茫然,之前听了洛明决科普的舒卓然已经直接笑出声了。

     另一边洛明决也开始笑,笑完之后又在不知情的两人面前把沈疏影的战绩详细科普了一遍。

     可谓闻者落泪。

     这同时完全是周深始料未及的展开。

     总觉得身上多了一个flag。

     “你别担心啊,”沈疏影急忙说,“我今年的运气绝对好,现在话都说出来了,flag都不灵了。”

     虽然丝毫不具有安慰效果。

     不过战绩这玩意也就是说说而已,说实话,同一节目上一届C位出道的前辈能pick到自己身上,至少也是对他的认可。

     周深这点还是清楚的。

     沈疏影和他们随便谈了两句就准备走了。

     他确实是抽票抽中了来看公演的,虽然最后还是借了选手们的通道离开——主要是已经被认出来了,如果跟着观众一起走,可能反而会出现混乱的情况。

     毕竟大部分秀粉都是从第一季追到第二季的,场内他粉丝和他对家粉都有。

     而且与此同时,沈疏影自己说他明天凌晨还在外地有工作,要立刻去机场。

     剩下几人在心里感叹了一下,不愧是现役偶像中最著名的爱意泛滥追星人,这都要来看,确实是很有热情。

     沈疏影走了之后,洛明决也先走了,最后还是103宿舍的几个人一起回去。

     还专程从粉丝可以拍摄的那条路走回去的——打招呼,顺便展示一下室友感情。

     说起来,在这种选秀里,适当地展示个人人际关系也是一种相当行之有效的生存手段。

     其实最开始进节目的时候,周深是真想过拉个人组cp的——比如靳珂。毕竟周深也是研究过选秀生态的人。

     最后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回事,就算想组,也要节目组推,不然再多的交集都不可能真的呈现在正片里。

     后来就觉得,对于他自己来说,在有限的镜头和条件内,真实地呈现人际状况才是最好的办法。

     真的关系好,才有可挖掘的空间——所以和所有人正常相处,并且不去避讳将这些人际交往展现出去,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不过,在这种方针下,他自己的cp还真有在起势的。

     比如他和郑云龙,同组加上一排救人加上一堆路透图还有官方的新年记录视频,一环接一环,直接起飞,目前在节目内的cp排名算得上前三。



     “你们看选歌了吗?”洗漱完各自躺在床上的时候,舒卓然问。

     周深和郑云龙都表示还没有,毕竟选歌都进行了好几天了,而且即使知道了,他们也不可能这时候传话出去让换歌——事实上是,只有舒卓然特别兴奋地早早开了手机。

     当然没忘了关摄像。

     “你们考虑过没有手机的人的感受吗?”孙新宇一边听他们的问答,一边说。刚住进宿舍的时候,孙新宇藏的手机前几天不幸被收走了。

     “你不能让你们公司的工作人员悄悄带一个进来吗?”周深没忍住问了一句。

     实际上,他自己因为藏手机的位置实在是太好所以没出事,但两个月以来,剩下三位室友的手机已经被收了几轮了——不过他们总会有办法搞到新的,当然,或许是本身就带了复数个。

     况且,与星宇完全不管不顾任由他们自生自灭的作风不同,孙新宇所在的草莓虽然公司本身同样不怎么样,但至少还是会经常派人来看看他们的。

     “我们老板,不知道怎么想的,”孙新宇说到这里就想叹气,“在这种时候说要严格遵守规则了,我说我室友被收了手机也无事发生,但是他不信啊,这有什么办法。”

     那确实够惨的。

     “等等,你们先别看,”周深一边说一边按亮了手机屏幕,就听舒卓然说,“我来外放一下曲子,先来猜猜你们的选曲呗,不然一点悬念都没有多无聊。”

     那倒确实。

     想把悬念留到录制那天太难了,人都是有好奇心的。

     保持几分钟的悬念倒挺好的。

     不过。

     “你确定外放吗?”周深怀疑地问,“要不要这么敢啊?”

     “没关系没关系,”舒卓然一副好像知道了什么内幕的口气,“我刚打听了,今晚才公演完,本来就管理松散,有几个宿舍还准备煮火锅呢,绝对无事。”

 当然就算有事,也是舒卓然自己的事,所以剩下几人就让他先放了。

……………………………………

三公大家想听深深唱啥呢?评论区告诉我!

剩下的部分明天更,想听啥大家就抓紧时间说哈,要不下面我都不知道怎么写了(doge

最近热度好低(疯狂暗示🙈写文不易,给点鼓励😍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